我是姐姐的人

这个号的昵称头像不定,随时会改。
可以关注我的微博名:一只涛米俪

【十年的等待】21

第二天醒来,似锦:我昨天是怎么回来的?文昌:是我啊,我把你从外面抱回来的。似锦:那衣服怎么都脱了。文昌:也是我给你脱的,不行吗?似锦:你可以,别人不行。文昌:别人?别人想碰我才不让别人碰我媳妇呢?似锦又害羞了。


文昌叫了酒店的餐送来,酒店的桌子一般都比较小,两个人就面对着面吃完了早饭。文昌:你今天想去哪里?似锦:我也不知道,要不问问王子和闪闪去哪玩?文昌:不要问他俩了吧,这是咱俩的世界。你想去哪我陪你去玩。似锦:那好吧,要不我们去游泳吧,行吗。文昌:可以啊,那什么时间呢?现在吗?似锦:嗯现在。文昌:好。


两个人准备好了东西,来到了泳池边上。文昌:我老婆身材真好。似锦:嘿嘿,你也是。两个人在边上坐了一会,看着太阳从低到高升起。似锦突然说:我想去看看日出日落,你知道哪里有这样的地方吗?文昌:这样的地方啊,等回到上海我带你去看,好吗?似锦:好啊!以前在老家经常能看见,现在来到了城市里想看见都难了。文昌:嗯,我一定会带你去的。咱要不下来吧,看大家都游上了。似锦:好。两个人扑哧一下就下去了,下去了两个人还手拉着手不分开,徐文昌看着有很多情侣都亲着,他也想亲房似锦可是被似锦拒绝了:你这是来游泳还是来干嘛啊?文昌:我是来游泳啊,可你看好多人都这样呢。有点小生气了。似锦:先游泳,那个事一会再说。文昌:好,这是你说的哈!我记住了!这个徐文昌,不知道心里有多少小九九呢?


一个工作人员来了说:今天呢是我们酒店一个泳池情侣派对六周年的纪念日!今天在场的各位情侣,你们可以通过接力游泳的比赛来增加默契度,前三名我们会有丰厚的奖励,当然不是前三名也会一定的奖品。想要参加的来我这里报名,报名拿房卡就好!文昌:我们参加吗?似锦:我游泳不快,会输的。文昌:没事啊,可以参加玩玩看啊!似锦:那你去报名吧,我准备一下。文昌就去报名了,参加比赛的一共有七组情侣。似锦:感觉他们都好厉害,怕我们真的会输。文昌一直在安慰她:没事啊,就当是玩玩呗!似锦:嗯。


比赛开始了。是似锦先游,她游到一半已经超越了四个人了,文昌也在给她加油!很快似锦就来到了接力的地方,下面就是文昌开始游,他以前什么都学过游到一半就遥遥领先了,很快就到头了。工作人员:恭喜在1809的一对夫妻赢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!!下面可以来领取奖品了!他两个领取了一个可以免费吃一顿豪华大餐、一个可以低价请酒店的导游带着去玩的两个奖品,豪华大餐里面可以选择中餐和西餐,两个人选择了西餐,毕竟中餐徐文昌会做啊!


两个人回到房间,文昌说:今天怎么样?是谁说会输的?似锦:我…我也不知道就能赢啊。文昌:那你今天在泳池里答应我的事还算数吗?似锦:什么事啊?我都忘了。文昌:就是我要上你的事啊!摸着似锦的身体。似锦:这个事啊,那好吧你来吧。文昌:我来了!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